我的好寶貝-小龍  

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
一轉眼弟弟也滿一歲,開始準備起步走,
媽媽雖然沒有照豬養,但確實因為有過帶小可的經驗,
所以不再戰戰兢兢,隨侍在側。

弟弟的個性跟姊姊截然不同,
我不知道是月子中心每4個小時叫醒喝奶的百歲醫師策略訓練有素,
還是弟弟個性乖巧溫順?坐完月子就讓大家可以一覺到天明

沒讓夜夜哭啼、抱著搖晃到天明的噩夢重演,
真是讓我心懷感激。

但性別歧視的差別待遇倒是讓我受不了跟老公抱怨了好幾次,
在宋家重女輕男的現象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男生哭什麼哭,再哭要打打",
不像當初小可哭到海枯石爛,爸爸一籌莫展、睡眠不足卻還是心疼得擔憂她那裏不爽快。

我的好寶貝-小可  

小可開始上學之後,感冒不斷,連帶傳染給弟弟,
兩個小孩像藥桶一樣不時跑診所看醫生,
看到醫生都自動幫我們掛號費打折,
我也因此努力餵養母奶直到弟弟1歲才開始減量,
希望能增加他的抵抗力,雖然效果感覺並不顯著,但也省了不少奶粉錢啦!

最近小可拍照的配合度愈來愈低,總是搞怪吐舌或轉頭,
所以不是我偏心不拍姊姊,兩個都是我的好寶貝,我都好愛好愛~~
希望他們趕快擺脫感冒病菌,長得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