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_童言童語-1  

2歲補充回顧篇

【不給爸爸抱】

爸爸:小可給我抱一下

小可:不要

爸爸:好啦!給爸爸抱一下

小可:不要

爸爸:為什麼?

小可:因為你那~~

爸爸:Orz(大受打擊!!!!!)

 

【叫爸爸來接妳】

洗完澡

媽媽:好了!叫爸爸來接妳去穿衣服吧!

小可:老公~~~我洗好了快來接我

媽媽笑倒

 

【喜餅】

小可:媽媽我還要吃喜餅

媽媽:喜餅吃完了耶

小可:那可以再買嗎?

媽媽:喜餅要有人結婚才會有耶

小可:為什麼

媽媽:因為喜餅是有人結婚的時候送給大家吃的

小可:那爸爸媽媽可以結婚,然後給我吃喜餅嗎?

媽媽:不行喔!爸爸媽媽已經結過婚了

小可:那我長大可以結婚嗎?

媽媽:當然可以阿

小可:!那等我結婚就可以有一個喜餅吃

媽媽:…(這結論有點怪,這小孩該不會為了想吃喜餅早早給我結婚吧!?)

 

 小可_童言童語-2    

3歲現況進級篇

【吃東西變厲害】

媽媽:小可妳今天好棒!自己把飯吃完,現在又自己吃葡萄都沒有滴得到處都是耶~

小可: (低頭看一下桌子)這些都是我滴的阿(一副我睜眼說瞎話的語氣)

奶奶:沒有阿!你滴得太少了啦~我都沒有看到,真是厲害(果然長輩的智慧更是高人一等阿)

 

【換小孩】

爸爸:妳這麼不聽話,我要去跟老師說要換一個小孩回來

小可:你要換誰

爸爸:換余月好了

小可:余月很愛哭喔(小聲偷偷說)

爸爸:那換鄭號與

小可:鄭號與都不聽老師的話跑來跑去

爸爸:那換連佳結

小可:他會亂抓人臉(手比抓的動作)

爸爸:那顧事黃呢

小可: ()顧事黃是香港人,他回香港了哪能換

 

【續-香港人】

媽媽:聽說妳們班顧事黃是香港人阿

小可:對阿

媽媽:那他回香港不回來上課了喔!

小可:對阿!(小聲的說)他回來腳會很臭喔!

媽媽:….爸爸教你的對不對


(看懂沒...香港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小可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