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了,去年萬聖節很偷懶,幫小可穿上白紗蓬裙,

買了個皇冠跟仙女棒讓她辦最簡單的公主,

結果送她到幼稚園看到好多爸媽好用心,美人魚、吉卜賽女郎、瓢蟲、老虎全出動了。

 

今年想說認真一點幫她妝扮,問了小可想扮什麼,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今年小女生們最愛: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

但是媽媽很叛逆,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所以跟小可說,大家都扮艾紗不好玩,你想一個別的啦!

小可很隨和的答應:那...就玩具總動員的翠絲好了!

這個角色很不錯,而且弟弟還可以搭配扮成胡迪,定案。

 

於是我先上網找尋是否有可以租借衣服,沒想到翠絲有點太冷門,搜尋到的都是大人穿的,

小孩的居然找不到,胡迪的妝扮倒是不少....於是我決定自己動手作。

上班族媽咪,時間實在不多,最後一天我趕工到天亮才終於完成,真是累死我了!

  

話說原本這篇想分享一下製作過程,但是後來怕做不完,就沒有再拍照了,所以以下不專業分享大家隨意看看,

畢竟會想學做的人應該不多XD,

但改天可以教大家做最簡單的蝴蝶結髮飾,

小可這次綁的黃色蝴蝶結,其實是爸爸聽我指示幫忙完成的喔!鼓勵鼓勵!!

萬聖節_05.jpg  

拿出小可的牛仔褲擺放在乳牛布上,

用水消筆框出喇叭造型剪下後縫到約大腿中間的位置,

不能忘記的細節是下擺側邊的五個鬚鬚也要縫上喔!

萬聖節_06.jpg  

胡迪的背心一樣拿出小龍的衣服用水消筆描框,

剪下時肩線與側邊多留一些,縫起來就好嘍!

中間省略XDDDD...................................................................

直接跳到完成...將將!

萬聖節_01.jpg

萬聖節_04.jpg  

走進學校趕快拍第一張,已經遲到了~~

萬聖節_03.jpg  

萬聖節_08.jpg

弟弟掏槍了,沒拍到槍袋的特寫(殘念),

萬聖節_07.jpg

 匆匆忙忙的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叫他們趕快進教室了,

萬聖節_09.jpg  

萬聖節_10.jpg  

結果今年小可班上妝扮的人好少喔!因為怕爸媽太忙沒時間,所以學校沒有規定要妝扮,

害我有點小失落~~整個是媽媽最投入,哈哈!

(小可旁邊的就是今年萬聖節小女生們最熱門的裝扮-艾莎公主,遠方還有一個白雪公主)。

 

最後獻上小可敷衍+不耐煩的牛仔呼喊,

因為相機反應很慢,小可已經喊了4次了都沒拍好,哈哈~ 

arrow
arrow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