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軒軒開始學說話後,每天只要醒著嘴巴就幾乎不會停下來,
常常讓怕吵的爺爺受不了,
鄰居甚至散步經過的路人都曾經說她也太會(愛)講話了吧~
童言童語真是太有趣,常常讓我們笑翻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是爸爸>
軒軒:我是爸爸
媽媽:你變成爸爸了喔!?
軒軒:對阿!
媽媽:那你變成爸爸會怎樣?
軒軒:會有鬍子刺刺的
媽媽:這樣子阿~那還會怎樣?
軒軒:腳臭臭的
媽媽笑倒~

<沒有妳>
爸爸:軒軒,爸爸媽媽出去一下, 妳乖乖在家喔!
軒軒:我也要去
爸爸:爸爸媽媽去就好,沒有要帶妳啦!
軒軒:有阿!我也要去!
爸爸:沒有妳啦!
軒軒:有阿!有我阿!我在這邊阿(不斷拍胸)

<恩恩>
軒軒:我的屁股擠擠脹脹的(巧虎教的)
奶奶:那趕快去坐痰盂(便桶)
軒軒:奶奶扶著我(軒軒便便的習慣要大人牽著雙手一起用力)
用力半天恩不出來...(因為才訓練不久,之前都是直接站著恩在尿布)
奶奶:你恩不出來不然站起來恩好了(奶奶準備好要接便便)
軒軒:.....不好吧!便便會掉在地上耶....(不好吧!這句話也太大人了吧XDDDD真是愛乾淨的小孩)

<長高>
媽媽在冰箱上層拿東西
軒軒:媽媽你在做什麼?
媽媽:拿東西阿!
軒軒:我也要幫忙拿
媽媽;你太矮了還拿不到,等妳長高再幫忙
軒軒:我長高了阿!妳看我這麼高(墊腳尖+雙手用力的高舉)....但是這樣也不過100多公分吧XD

<寒流>
某次逛街一個阿姨說這幾天有寒流
軒軒:什麼是寒流?
媽媽:寒流就是天氣會變很冷很冷
軒軒:很冷很冷就像洗澡脫光光,會發抖那樣嗎?
媽媽:....對(笑~)

 


最後來看看軒軒近照~

368352532_m  

小可戴酷酷眼鏡,小可:別惹我(2Y2M)

368352541_m  

長版紅色羽絨外套(愛的世界)+窄版牛仔彈性褲(ZARA)+金色牛津鞋(ZARA)

請叫我時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