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手做,其中也包含了毛線編織,

拉娜帽-2.jpg  

我的毛線啟蒙老師是我厲害的外婆,很多毛線跟工具都是阿嬤傳承給我的,

我從國小3.4年級開始跟阿嬤學著織毛線,後來越做越有興趣,

陸陸續續做了不少有趣的東西,但是大多數的作品都是以送禮物給朋友為目的,

所以現在手邊幾乎沒有留下一個毛線作品,以後一定要記得拍照起來做個記錄。

拉娜帽-Ting.jpg  

跟大家分享的這頂貝蕾帽,是同事分享給我的織圖,

我實在太愛這頂帽子了,不但織法簡單而且戴起來很有形,在外面我也沒見過有人在賣,

去年我的好朋友婷婷和又琳生日,我幫她們各做了一頂貝蕾帽當作生日禮物(又琳的那頂是黑色的拍不起來)。

 

後來生兒子前先開始放產假在家時,我也想幫自己做一頂,
但明明是一樣的毛線與織法,不知道為什麼織出來卻變得好小一頂,
於是就順理成章變成小可的帽子了,所幸平常帽子都戴不久的小可,這次似乎很喜歡這頂帽子,
心甘情願的戴了好久,也讓我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

拉娜帽-1.jpg

拉娜帽-2.jpg

拉娜帽-3.jpg

拉娜帽-4.jpg  
這頂帽子戴了真的會讓人看起來特別有氣質呢!

看這些照片大家一定無法想像其實小可當時感冒有點發燒,

但是依舊公園裡很High的奔跑+爬上爬下吧XD

 

拉娜帽-back.jpg  

最後附上帽子的背面圖,真的是很美麗又特別的一頂帽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帽 編織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