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夏季巧虎大型舞臺劇    

號外號外!2015年的巧虎夏季舞台劇(6.7.8.9月)已經在前天(5/13)中午開賣,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看到這可能已經露出鄙視的眼光,心裡得意的想我早就訂好了,

但是本人一時不查,竟然忘記此等要事,

直到老公昨晚問起才火速上網訂票,想當然爾,台北場幾乎銷售一空,

只剩下一些二樓和邊邊角角不連號的位子,

看著孩子們失望的眼神,我和老公決定搜尋台中的場次,

看完還可以順便回娘家,但是也如預料中台中也銷售一空,

於是搜尋範圍再度擴大到台中以北,最後決定衝苗栗場,

快速訂票完成!

若有需要巧虎訂戶專屬的優惠編號(可打88折)的人可留言索取,

但是有限定10張票,我用掉4張應該還有6張的扣打。

 

年代售票的網址如下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6554

 

要注意此劇只要要入場(0歲以上)皆須購票,

之前我帶小可看過一次,在門口就有一家人2大2小,因為沒有幫1歲以下的嬰兒買票,

在門口跟工作人員爭論不休,甚至說出那我小孩你幫我顧之類不理智的話,

請記得雖然嬰兒看不懂,但要帶進去還是要買票喔!

 

以下是今年度的主題介紹:

2015年夏季巧虎大型舞臺劇

怪怪伯爵豬樂園         
歡迎來到歡樂豬樂園
這裡有好玩的碰碰車、旋轉木馬和摩天輪
        
咻、咻、咻
怪怪伯爵駕著飛天豬號從天降臨
咻、咻、咻
         
一場精采又奇幻的旅程即將開始
巧虎和他的好朋友等著你一起進入歡樂豬樂園嘍

主角是怪怪飛天豬伯爵,場景有碰碰車、旋轉木馬和摩天輪,

豬伯爵還會咻咻咻從天而降!光想就覺得一定超精彩!!!

根據上一次帶小可看巧虎舞台劇的經驗,

整場小朋友都歡聲雷動、目不轉睛、眼睛發光(是被催眠的狀態嗎?),

巧虎真不虧是兒童界之神阿!!!

(兒童界的金城武是今年一月巧虎第一部電影上映時的新聞標題,

個人覺得拿巧虎跟金城武比喻感覺並不貼切,雖然我也覺得他超帥!

但巧虎已經是"神"等級的角色,

想想看小小孩不聽話、不吃飯、不睡覺、不...的時候,只要說巧虎說.....,

小孩就會乖乖聽話,如此神等的地位實在是無可比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