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盛事-萬聖節又來到,

小可小龍的萬聖節造型我愈玩愈起勁,

今年的主題暑假就已經有想法,

雖然還是拖到10月才動工XD。

 

在FB跟朋友預告時我先po出了以下這張圖,大家也一起猜猜今年的裝扮是什麼主題吧~~

【2016萬聖節】造型絕對要搭上今年最夯話題

嗯!PO出這張圖的時候不少朋友表示期待,

但是並沒有人留言猜這是什麼角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難度有點高,

你猜出來了嗎?

 

猜不出來沒關係,以下還有提示二

【2016萬聖節】造型絕對要搭上今年最夯話題

這個大大的R出現後,馬上有人猜了,

朋友A: 是拉麵超人嗎?

拉麵超人?不知道長怎樣的我馬上Google了一下,結果發現並沒有這號人物,

我想朋友可能想講的是麵包超人系列,所以轉往麵包超人官網,

找到了朋友認為的這個腳色:螺旋麵包超人

螺旋麵包超人.jpg

(翻攝自麵包超人官網)

嗯!白底紅R一模一樣耶~~

可惜答案不是這個耶....

 

其實答案從這篇的標題也可以略知一二~~

今年最夯的話題除了PPAP,我想就是寶可夢了

但是依照我叛逆的個性,

你覺得我要讓小可小龍扮皮卡丘和小智?

當然不可能啦~~

 

什麼?你問到底是要扮什麼啦!!!>>這個艮鋪超久,哈哈哈!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我們試穿酸在銀河中的火箭隊,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答案就是:神奇寶貝卡通裡的反派角色"火箭隊"

以上是他們的經典台詞

主圖.jpg

可能有的人不知道這部卡通,所以還是附上卡通畫面

【2016萬聖節】造型絕對要搭上今年最夯話題

你猜對了嗎?

 

下一篇再來看看小可小龍念台詞的搞笑影片,

還有他們以火箭隊造型勇闖"天母搞什麼鬼"活動現場要糖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