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想像力有無限可能,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是小龍與小可還是常常令我感到驚艷,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以下照片很多都是我合圖的,因為有點難拍下那個聽到或看到的瞬間)

宋小可冰淇淋  

洗澡玩泡泡當成冰淇淋,這算是最一般的聯想了,我想很多爸爸媽媽應該都跟孩子玩過這個!

 

 

宋小可電話  

香蕉變電話,這個也算是普通的創意,許多可以手持的例如拖鞋也會被他們當作電話使用。

 

 

宋小可猴子屁股  

某一天小可走樓梯不好好走,一直拿安全帽甩來甩去,

我問她在做什麼,她說:我要當一隻猴子阿~~~安全帽都裝不好要裝在屁股上,

讓我當場笑倒。

 

 

宋小龍蛋糕  

小龍拿著保護食物的罩子,撐開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小龍最愛有人生日有蛋糕可以讓他唱這首了,雖然蛋糕他不怎麼吃。

 

宋小龍蘿蔔  

開車經過101,小龍唱起拔蘿蔔,手指著窗外的世貿101捷運站,

你們覺得像不像蘿蔔?我覺得真的挺像的呢!

 

 

宋小龍喇叭  

接下來這個氣球棒,對小龍來說是萬用棒,

不但可以當喇叭吹,還可以.....

宋小龍麥克風   

當成麥克風。

(這張小可在後面整個也太有Rocker的態度了!!)

 

宋小可_鴨子腳印.jpg  

停紅燈小可又來發揮想像力,

小可:媽媽我跟妳說,那個上面的綠色的那個,很像鴨子的腳印。

我:你說那個箭頭嗎?真的耶~有像喔!

小可:對啦!那個叫做箭頭我知道啦!我剛剛還跟妳說綠色那個,我明明就知道它是箭頭還說綠色那個,好好笑喔....

小孩真是太可愛了XD

 

最後這張我覺得實在非常可愛,所以給他個特寫,

大家猜得出來他是什麼角色嗎?

宋小可_太空水獺.jpg  

是太空小水獺耶!

他頭上戴的氧氣罩,是....拍痰器!天哪!也太搭了吧!

小可安排他在樂高積木車當車掌,我看到的當下實在太驚艷了!

頻頻稱讚小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拍痰器可以拿來當成氧氣罩阿~~~甘拜下風~~

 

大家的孩子是不是也有很棒的創意呢!

希望每個人都能像孩子保有無限的想像力,在生活裡發掘更多有趣的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像力 聯想力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