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萬聖節最強檔預告,小可小龍主演-萬聖白蛇傳說,神秘手工可動白蛇10/30現身,敬請期待!!

    小可小龍主演-萬聖白蛇傳說

還記得去年小可小龍演譯的翠絲和胡迪嗎? 回顧請點 

由於翠絲的裝扮不好找,所以去年我自己DIY花了太多時間還熬夜才完成,

差點沒搞死自己,而且一切其實都只是自己覺得好玩而已,

小可的公立學校並沒有鼓吹或宣導萬聖節裝扮這件事><,

也沒有任何活動或獎品可以拿....

可媽咪我覺得累歸累但是實在太好玩了,所以今年也要繼續XD

畢竟這兩個孩子再大一點可能就不能再任我擺布了阿~~~

 

今年我打定主意不要累壞自己,

提前準備絕對是不二法門,

早在9月我就開始思考今年要幫他們裝扮成什麼樣子,

(說實在的提前一個月並不算很早,上班族爸媽要是要自己DIY,

扣除出遊的假日,其實所剩的時間還是很有限阿><)

因為明年姊姊就要上小學了(也太快了吧!抱歉我內心實在太多os了),

不能再幫他們做組合的搭配,所以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機會(握拳)。

 

首先我列出了幾個組合的選項:

1.小紅帽與大野狼

2.超人特攻隊(姊弟)

3.怪獸電力公司(毛怪與大眼怪)

4.Dora & Deigo

5.美女與野獸

6.扁蝠俠 & 貓女....

選項不少,但是有的難度過高,或是光想DIY的材料費就偏高,

尤其怪獸類需要用到毛料的實在有點難壓低花費,

一開始其實我是鎖定小紅帽與大野狼,因為小紅帽的裝扮感覺比較簡單達成,

然後覺得大野狼應該可以在網路上買到,

於是先上網GOOGLE了一下小紅帽與大野狼,

結果看到這張超可愛的啦!!如果我家也有哈士奇一定也要來扮!

超可愛小紅帽與大野狼    

後來上了淘寶找大野狼裝扮,看到欠揍的野狼裝扮(下圖),

我想小龍知道自己要穿這件,應該會很生氣!

欠揍野狼    

還好也有可愛版的

可愛野狼    

但這時候我突然看到推薦清單裡的中國功夫裝,眼睛一亮!

中國功夫裝  

 實不相瞞,我們家小龍平時除了看卡通之外,

最愛指名看的就是中國功夫系列的影片,隨著影片比手劃腿一番,

黃飛鴻、少年張三丰等的主題曲至今還能跟著哼上兩句呢!

 

所以善變的媽咪瞬間改變主意想改走中國路線,

而且為娘的我從很久以前就覺得小可的長眼尾應該很適合中國古裝,

小龍走白面書生也很適合,腦中轉了幾個中國古代故事,

定案主角比較好發揮的白蛇傳!

 

然後很快淘了兩套衣服,加起來含運費才台幣4百出頭,

一周後衣服就飄洋過海到貨,著裝效果實在太讓我滿意了!

小可小龍也都很興奮很開心,立馬拍照合圖完成了預告海報。

 

接下來就要開始製作配件嘍~配件DIY請點

萬聖節當天實況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扮 萬聖節 白蛇傳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