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狗餐廳_拍拍拍-1.jpg

姊姊生日約我們到ATT 4 Fun慶生,

事前我一直沒問餐廳名,

直到搭手扶梯上樓打電話問在哪裡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是約在新開的"布丁狗主題餐廳",太開心了!

 

手扶梯搭到5F沿路地上都有引路貼紙不怕找不到,

布丁狗餐廳-01.jpg

拐個彎就到了可愛的餐廳入口,哈哈!是從布丁狗的臉兒走進大門呢!

布丁狗餐廳_入口-1.jpg

一走進門口就有大大的布丁狗迎接你,當然是拍照的絕佳點,

布丁狗餐廳_入口-2.jpg

餐廳的內部格局像是一個倒的L型

一進去的左手邊有可愛的布丁狗造型沙發區(我沒拍到><),

然後往下走左手邊是布丁狗好朋友的小屋區,

老實說桌位算多相對走道很小,

走進去的時候要是遇到"會人"(會車的同樣意思)需要禮讓一下,

布丁狗餐廳_座位區-1.jpg

走到快底還有另一個大型布丁口可以拍照,

布丁狗餐廳_拍照區-1.jpg

因為我們的座位就在這隻的旁邊,所以拍了不少張照片,

布丁狗餐廳_拍照區-2.jpg

布丁狗餐廳_拍照區-4.jpg

布丁狗餐廳_拍照區-3.jpg

週二晚餐時間人不算多,沒有坐滿,

但我想假日可能拍照就需要排隊輪流了。

 

走到底再往右轉還有三桌,

布丁狗的燈罩超可愛~

布丁狗餐廳_座位區-2.jpg

 

來看看菜單吧!

布丁狗餐廳_菜單-1.jpg

布丁狗餐廳_菜單-2.jpg

一打開小可小龍就驚呼好可愛~~

最右邊的套餐只要點餐就送上盤子上的可愛布丁狗杯,

媽咪我好想要啊!!!

但沒想到兩小居然比較想吃中間兩個飯畫成布丁狗臉的餐@@,

我只好自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只拿到一個布丁狗杯子,

(隨餐送上一個全新紙盒裝的,所以不用擔心還要自己去清洗盤子上用過的那一個)。

補上官網的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布丁狗餐廳_官網菜單.jpg

 

老實說我一向對這種主題餐廳的餐點不抱什麼期望,

但這裡的餐點出乎意料蠻好吃的耶~

布丁狗餐廳_拍拍拍-1.jpg

小朋友的餐碗當然也是布丁狗~

 

要注意的是小朋友如果很怕辣,珈哩飯其實有點微辣,

小可後來放棄吃它~跟我一起吃義大利麵....

布丁狗餐廳_餐點-1.jpg

布丁狗餐廳_餐點-2.jpg

布丁狗餐廳_餐點-4.jpg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香很濃郁我很喜歡!

上方的就是隨餐送的可愛布丁狗玻璃杯,

這個杯子其實開口小小杯子也小小,拿來裝蜂蜜等配料比較適合喔~

義大利麵套餐這個布丁狗杯裡裝的是塔塔醬拿來搭配麵包也蠻好吃的!

布丁狗餐廳_餐點-3.jpg

姊姊點的鬆餅餐也很不錯喔!

 

雖然沒有小朋友的玩具,

但是處處可愛的布置還算是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待上一陣子,

我們來的這天也蠻多親子來用餐的,蠻推薦帶小朋友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狗
    全站熱搜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