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省錢一族,出發前我搜尋了很多關於大阪周遊卡的相關資訊,但是帶小孩到底要不要買的資訊其實沒有很多,所以決定來寫一篇幫家長們解惑。

<更新>大阪周遊卡只販售至2024年3月31日,可使用至4月底

目前販售的為大阪樂遊券,

包含25個以上景點門票免費,

但可再加價購買Osaka地鐵+巴士券,

另外還新增了可以騎共享單車的方案,

詳細的內容可參照官網內容>>點去大阪樂遊券官網

【日本親子遊】大阪自由行<超優惠票卡> 大阪樂遊券-到底要不


大阪樂遊券的價格以2024年4月來看

官方價格1日:2400日圓/2日:3000日圓

Klook購入1日:516台幣(約2454日圓)/2日:645台幣(約3643日圓)

Klook的價格大約多台幣10元,若有透過klook購買其他服務例如環球影城門票等有積分可以扣款,

又可以再累積新的積分,所以我蠻推薦使用Klook購買。


大阪樂遊券的優惠眾多,包含了許多知名景點的門票,

有效的利用可以省下不少錢,

由於最熱門的機場換票常常大排長龍,

我另外寫了一篇可以省去買票取票時間的請看這篇【日本親子遊】大阪周遊卡 - Klook換票 不用排隊就拿到啦!


以下是否要購買大阪樂遊券的判斷技巧正文開始:

我整理了各區幾個比較推薦的免費景點(見下圖),建議先選定一個區域然後看看有哪些是自己想去的

大阪周遊卡MAP_JessiePai_20230810.jpg

 

<判斷大人到底要不要買大阪周遊卡的幾個步驟>(包含帶3歲以下幼兒,因為3歲以下幼兒都不用門票/車資)

玩一日:有超過3-4個以上想去的點-->買

玩兩日:有超過4個以上想去的點-->必買,玩愈多賺越多

 

<判斷到底要不要幫小孩買大阪周遊卡的幾個步驟>(小孩大於3歲-18歲)

打算"平日"去樂高樂園-->直接買起來

樂高樂園門票原價3000日圓(事先預約的門票2300日圓),隨便再加坐個聖瑪莉號或摩天輪,馬上回本,但要注意假日不免費,所以行程排到平日的才適用

(特別提醒:樂高樂園必須要帶15歲以下小孩才可以入場,一般成人是無法入場的喔!若有喜愛樂高的大人想入場看看,也請把握小孩未滿15歲以前安排)

 

要去其他區域的則需要精算一下,

帶小孩如果要像許多Youtube的一天跑很多個點玩夠本個人覺得太辛苦,

真心建議一天只要選定一個主要+一個附近區域去安排路線,

另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快速通關"好處也絕對需要考慮進去,

步驟如下:

1.先決定一個要去的主要區域

2.列出要去區域的主要項目打勾,計算一下總額是否接近大阪樂遊券的費用,

若是接近就可以買起來,因為還有快速通關的好處(表格下方說明)

以下我整理出幾個熱門景點的原票價供大家參考計算:

*3歲以下幾乎都免費,不用買票,可以不用特別計算

大阪樂遊券_價格表.jpg

沒意料到的隱藏版快速通關功能,真的是讓我大大滿意!

所謂快速通關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就跟去環球影城或迪士尼一樣意思,持有大阪周遊卡的人有獨立的通道,

不需要走排隊購票通道,直接可以進入,省去超多時間阿!

我們這次去了大阪天守閣時,先是看到天守閣外長長的排隊買票人龍,兩個小孩就開始哀號了,

這時候已經做好功課的我,帥氣的拿出大阪周遊卡說:跟我來!

然後就走往旁邊一個沒人的通道,讓通道口的人員掃描,我們就完全沒排隊的進去了!!!大阪周遊卡讓我們在烈日下免於排隊半小時以上。

這時候我兒子還很機車的說了一句:疑!你們該不會沒有大阪周遊卡吧?! (小小聲地說啦!不然應該會被排隊人潮圍毆【日本親子遊】大阪自由行<超優惠票卡> 大阪樂遊券-到底要不)

個人覺得快速通關這一點真的太超值了,大阪城+聖瑪利亞號都讓我們越過滿滿人潮直接入場,

即便後來我們第二天的行程趕不上去搭道頓堀水上觀光船,還是覺得沒有遺憾!

我這次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到,若有朋友去了發現也是有快速通關的歡迎留言告訴我,我再加入表格內讓更多人受惠~

更多我們一家在大阪旅遊的文章<--也可點擊看更多

arrow
arrow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