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開始寫玩環球影城的部分!

由於快速通關的票價實在很高,想當初在東京迪士尼沒有買快速通關也玩得頗開心的,所以我決定在環球影城也不買快速通關了!

當天我們玩了共10項,其中哈利波特的禁忌冒險玩了兩次,還觀賞了水世界超精彩的表演秀,玩好玩滿太開心但腳也超級痠😆😆😆

以下是我們在環球影城有玩到看到吃到的東西列表,下面再針對值得特別分享的一些項目跟大家說明!

(劃掉的項目除了侏儸紀公園:激流勇進目前重新整修中,預計2025年初重啟,其餘的都已經成為歷史嘍!)

【日本親子遊】大阪環球影城 不買快速通關遊玩密技傳授


1.整理券抽起來,確保至少一項熱門場館可以保證入場

環球影城的APP是絕對必須下載的,除了可以看到全區各項設施的即時排隊狀況之外,還有一個免費抽取整理券的機會;

iphone下載  Android下載

為了避免熱門設施人潮爆滿影響遊玩品質,所以門口都會有計算入場人數,若入場人數過多就會關閉入口暫時禁止入場,

而所謂整理券就是讓遊客可以提前抽取熱門遊戲設施保證入場的票券(下圖就是我抽到的整理券),抽取到的票券上會有可以入場的時間,用以分流入場的人潮。

環球影城_11.png

<但是抽整理券還是有些限制條件必須注意>

*必須刷入門票入場後才能開始抽。在園區外是無法點入這個項目的,所以也必須記得開啟APP的定位功能喔!

*每張票只能選擇一個設施抽取,且整理券依然是有限量的,據說通常在開場30分鐘到一個小時,所有整理券就會全數被抽完了;

這時候還有一個最後機會是走去中央廣場的機器抽"抽選券",獲得特定時間、特定園區的入場券,全憑運氣有可能抽不到。

但即便是現在最熱門的任天堂世界,據說下午2點過後都一定可以入場,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可以將同行友人的票券QR CODE都掃描紀錄在APP裡,一起抽整理券,

據說有人為了怕手機網速不流暢影響抽券,會同時下載儲存到多隻手機,大家一起抽(只要有人抽到,其他手機就會顯示失效)。

但我覺得我老公一定懶得處理這個,所以入場後我是叫老公拉著我的手臂快步走,我邊走邊點擊抽券的手續(其實有點危險不建議學習),順利抽到任天堂世界的整理券。

此時我們正好走到哈利波特區的入口附近,看看離保證入場任天堂的時間還有一段,於是我們果斷走往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方向,完全沒排隊入手第一個熱門設施,也是孩子們最愛的一項,所以後來又排隊再玩了一次。

環球影城_04.jpg


2.至少在開門前一小時到達現場排隊

有一種提前入園票,不算太貴,若有預算可以考慮直接購入,

可以提前衝到想玩的設施,整理券也可以再抽其他項目,等於保障了兩項熱門設施。

但若沒有花錢購買提前入園,也至少要提前到門口排隊,

我們去的那天表定8點開門,因為是暑假熱門時段,視門外排隊狀況常有提前半小時開園的優惠,果然7點半就開放入園了。

我們6點50多分到達捷運站,已經算是人潮洶湧,大家都是以競走的速度往大門走去,

↓女兒還沒清醒,一直用龜速前進,後來爸爸牽住她的手一起走。

環球影城_16.jpg

↓7點到達時前方已經長長人龍,不清楚究竟有幾排入口,

排了20分鐘後腳有點痠,兒子蹲下來,但有被工作人員過來親切的關心,並示意不能蹲下喔!(應該是不希望大家都像難民一樣坐整片)

環球影城_02.jpg


3.超級任天堂園區,想省錢又想玩得開心-->互動手環用租的也行

是的!手環也可以用租的!

我就在蝦皮上租了全家4個人的手環,只用了約一隻手環的價格,(因為我們去了大阪8天,所以歸還時間拉長,不然還可以更便宜)。

環球影城_05.jpg

超級任天堂園區有手環可以獲得更多互動體驗,

打開租用的手環,掃描條碼就可以在APP觀看闖關紀錄,

沒想到掃描進去發現每隻手錶都已經存有前人的紀錄,一開始覺得不能自己累積成績有點失落,

但看著每一關都排著長長的人龍,我們也實在不想花費那麼多時間排隊,

環球影城_06.jpg

這時我突然靈光一閃,想起有一個關卡是必須蒐集3把鑰匙才能去玩的遊戲-庫巴的挑戰書,

環球影城_08.jpg

馬上帶個兩個小孩往那個關卡走去排隊,到達時隊伍約10人以內,

因為必須一一掃描手環是否已累積3把鑰匙,還要在門口念咒語之類的,所以要等待稍微久一點,

但因為很多人搞不清楚這是特別關卡就跟著排隊,10人有超過一半都是不能入內的,

這時候就覺得我租這個手錶實在太好了!直接可以玩隱藏關卡,這關還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太開心了!!


4.善用單人通道,省去排隊時間

若同行小孩較大、不介意與陌生人共乘的人可以考慮排單人通道,

單人通道是在多人一車的設施沒有坐滿時,後方若沒有單人可補滿時的配套,

比如說有4人一台的設施,有同行3人的坐滿後會再安排讓排單人通道的補滿4人才出發,

排單人通道通常都比一般通道快速很多,所以若不是慢行體驗的設施,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排這個通道,

畢竟短於3分鐘的遊戲時間,旁邊坐誰好像也不是特別重要?

但是若是情侶約會或有長輩同行就請不要這樣喔!

 

排隊位置通常在每個遊戲的入口處,要請工作人員把鎖鍊打開才能進去排喔!

跟工作人員說:Single line please!


5.劇場大推薦

由於爸爸的同事有大力推薦要去看劇場,不然原本我也是覺得沒看到還好,想多玩一點設施;

果然看到水世界的劇場非常精彩,即使沒看過電影也不會失望!非常推薦大家去觀賞,

有水有火(是真的被水噴到、火的熱氣都是真實的),還有不斷中槍從高空掉落水中的超盡業演員,去外面看這一場秀就要幾千元的門票吧!真的非常值回票價,大推。

↓若不怕被水噴很濕的人可以選擇舞台前方一區藍色椅子,有特別標明會濕的區域。

環球影城_12.jpg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幾個能順利玩得開心的分享,後續若還有其他想法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更多我在大阪旅遊的文章<--點擊看更多

arrow
arrow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