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個很愛夾娃娃的爸爸,某天帶回一個戰利品-一隻沒有穿衣服的熊!

讓我非常的傻眼,質問他為何要夾這隻裸體的熊,他說這熊看起來很逗趣阿。

我抓起熊細看............

恩!好吧確實是有種奇妙的逗趣感,而且四肢還有關節可以變換造型耶,

【手作編織】鉤一隻裸體熊的洋裝 有眼不識泰山-瑜珈熊

但沒有衣服實在看不下去,於是我就幫他鉤了一件洋裝

熊_20231117.jpg

 

織完以後拍完照,我想想這熊能變換這麼多造型,應該不是隻普通的熊,於是拍照上網搜尋,

才發現牠真的來頭不小啊!是隻會做瑜珈的瑜珈熊,要價近2千元,是可以陪伴孩子做瑜珈,還能當老師助教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軟Q熊喔!

太有趣了!我想再幫他做更多衣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