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聊聊關於我分享的旅遊文章,

【關於旅遊分享文】

自從去年寫了 【日本親子遊】大阪自由行<超優惠票卡> 大阪樂遊券-到底要不要買(含帶小孩建議) 這篇分享文以後,

我以往乏人問津的部落格居然開始從每日2、3人閱覽,

慢慢向上攀升至今此文已累積超過4千人的到訪,

雖然留言鼓勵的人不多,

但我也從沾沾自喜(看吧!我就知道大家都想知道到底要不要買),

到後來覺得有點壓力,擔心我分享的內容會不會不合時宜,

畢竟我並不是專職從事旅遊分享的部落客,

也不知道下回再訪大阪會是何年何月,

所以想拜託因為讀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

若實際操作後發現有什麼建議,

請留言讓來訪的讀者也能受惠,也讓我減輕一點壓力。

在此先謝過大家了!


這個壓力在我今年4月赫然發現大阪周遊卡居然從5月開始改成大阪樂遊卡時來到高峰,

我當下馬上花了一番時間研究新的大阪樂遊卡規則,

火速更新了圖片與內文,

即便如此我內心還是十分忐忑,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因為我沒及時更新的內容而導致旅程不愉快!

也藉由此事想對專職旅遊部落客/達人表得萬分的佩服尊敬!!


然後,還是想強調我的部落格主要是想要分享我的手作事業而努力著,

來訪的大家如果有看到有趣的作品或課程,

歡迎訂購支持我喔!


最後,跟大家預告我暑假將安排前往沖繩的自駕遊,

若有前輩來訪請不吝嗇分享您的旅遊經驗,

或是有之後預計前往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想知道什麼,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沖繩之旅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Pai 白白 的頭像
    JessiePai 白白

    JessiePai手創生活

    JessiePai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